mik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07 PM 发表 下次继续混,越混越精彩噢~~~ 将混帐继续到底,将欢乐无限延伸~~~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01:53 PM 发表 <br /> 不妥不妥, 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以按劳分配为主。 你可以陈述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劳动成果。领导们才能考虑给你分配混帐MM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