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人遗弃的干蔫的茄子,我们老了也会这样么......

DSC_4006.JPG (135.43 KB)

DSC_4006.JPG

TOP

还有一个,害怕的请闭眼

DSC_3785.jpg (140.45 KB)

DSC_3785.jpg

TOP

风景一组

DSC_3749.JPG (111.49 KB)

DSC_3749.JPG

DSC_3754.JPG (88.8 KB)

DSC_3754.JPG

DSC_3807.JPG (138.34 KB)

DSC_3807.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26 发表
瘦狐老强的,还藏了怎么多好照片


不是我藏着,实在是太忙了,整理一下也花时间,慢慢来,哈哈

TOP

风景二组

DSC_3820.JPG (85.81 KB)

DSC_3820.JPG

DSC_3821.JPG (83.08 KB)

DSC_3821.JPG

DSC_3823.JPG (81.47 KB)

DSC_3823.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28 发表
广角真好


再加大光圈

TOP

继续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0 发表
iso你选多少?
200?


机器太破,最低200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1 发表
你的尼康好像是17吧最大


18,1.5倍率,相当135的27

TOP

风景三组

DSC_3842.JPG (74.2 KB)

DSC_3842.JPG

DSC_3844.JPG (69.13 KB)

DSC_3844.JPG

DSC_3845.JPG (96.88 KB)

DSC_384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