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05 发表
画面深景正好,赞~~~~~


偶得太低级了,不来塞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06 发表
偶没有单反,估计那天发达了才有机会玩这个



很多稍微好一点的消费类的都有很多手动功能的,大家注意发现......

TOP

孤独的红叶

DSC_3764.JPG (190.37 KB)

DSC_3764.JPG

TOP

大家都看到过的

DSC_3766.JPG (133.9 KB)

DSC_3766.JPG

TOP

美女十天加甘果

DSC_3814.JPG (99.22 KB)

DSC_3814.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12 发表
上图为马蜂窝


呀,这也被你看出来了啊

TOP

秋茶花

DSC_3975.JPG (80.75 KB)

DSC_3975.JPG

DSC_3976.JPG (96.3 KB)

DSC_3976.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15 发表
是怕没去的人看不出来,周围要是有几只飞舞的马蜂就好了



我以前被蜇过,拍了几张就逃了

TOP

秋菊,不会打官司

DSC_4008.JPG (85.69 KB)

DSC_4008.JPG

TOP

凋谢的秋,木生气了

DSC_4013.JPG (175.32 KB)

DSC_40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