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3 发表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 ...



猴急猴急的......

TOP

安全归来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