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9:23 发表


貌似……哈哈,你是玩A线的主儿啊~~小



小白是要撇情操滴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9:35 发表

哈哈哈,不知道好玩嘛,可以玩玩啦,反正一样比赛,啥都可以啊,哈哈哈哈,我和你一组哦!



很简单的,就是分几组,看哪一组先跑到终点

终点就是白丈岭营地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4 22:27 发表

NND,你小子是领队,自己头脑不要发热哦.



我头小头发少,发点热很快就没有没有的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10:31 发表
就是就是,凭什么乱改日子呀。


秋天清楚的,去年的3月11-12我们干了什么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5 11: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哪位原意和我混帐阿(最好是MM),哈哈,开个玩笑



在YY,不要YY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呵呵,就是呀,那时正好是我呀山羊呀瘦狐呀猪猪呀EDGE呀孤烟呀等等人这帮好朋友一起走徽杭初次认识的,所以老山羊为了要庆祝我们认识一周年一定要参加这次两尖的穿越的!到时分个美女给你混帐算了,省得你烦!
  ...




那次没吃到烤全羊 这次不能错过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8 19:50 发表
我不要看星星,我想看月亮,有人陪我看伐



据说向导家想招个女婿,你去蛮合适的

TOP

现在大家只管报名,到时候什么时间有空都说不准

TOP

回老家啦,10天后再来看,春节的时候不要忘了水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