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9:23 发表 貌似……哈哈,你是玩A线的主儿啊~~小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9:35 发表 哈哈哈,不知道好玩嘛,可以玩玩啦,反正一样比赛,啥都可以啊,哈哈哈哈,我和你一组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4 22:27 发表 NND,你小子是领队,自己头脑不要发热哦.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10:31 发表 就是就是,凭什么乱改日子呀。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5 11: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哪位原意和我混帐阿(最好是MM),哈哈,开个玩笑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呵呵,就是呀,那时正好是我呀山羊呀瘦狐呀猪猪呀EDGE呀孤烟呀等等人这帮好朋友一起走徽杭初次认识的,所以老山羊为了要庆祝我们认识一周年一定要参加这次两尖的穿越的!到时分个美女给你混帐算了,省得你烦! ...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8 19:50 发表 我不要看星星,我想看月亮,有人陪我看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