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48 发表 我那张抽烟照再COOL点就好了...呵呵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5 15:50 发表 来三的MSN老接不上,他的照片我就在这里发了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5:53 发表 趁蓝山不在,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58 发表 褒义还是贬义啊???....偶像...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再次迷茫~~~~ ?? 偶像说话好高深哦...呵呵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22 发表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