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TOP

飚的那个爽啊

TOP

嗖嗖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29 发表
不错不错,你还有什么照片吗?现在没人,一起发上来看看呀



小宁嘎性急啊,慢慢来慢慢来

TOP

拍了半天居然连舞台都没拍,一个人物特写也木有,而且照片噪点居多(比我脸上痘痘还多)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听的懂,不会讲,学习学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2:30 发表
灵个~~明早偶也来发两张!!



人物特写,舞台,所有的统统上交来给大家瞅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3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一般说就是:

是指CCD(CMOS)产生的图像中的粗糙部分,也可以说图像中不该出现的外来像素,通常由电子干扰产生。看起来就像图像被弄脏了,布满一些细小的糙点。平时拍的数码照片如果把拍到的图像缩小以后再看的话,也许就注意不到。不过,如果将原图像放大,那么就会出现本来没有的颜色(假色),这种假色就是图像噪音。

TOP

哈哈,我的啦

TOP

最后一夜哦

DSC_5248.jpg (91.34 KB)

DSC_524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