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武义牛头山穿越+温泉归来

1

评分人数

难得难得

TOP

新年头一帖,前十页不发pp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 21:03 发表
有这说法吗?
谁规定的


嘘...潜规则...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1 21: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1 23:39 发表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瘦胡是也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的包就开拔了...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5小时,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


光说不练,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2:33 发表



我先问你的啦!


不要踢我

TOP

集体照

DSC_9045.jpg (114.05 KB)

DSC_9045.jpg

TOP

集体照2

DSC_9049.jpg (160.6 KB)

DSC_9049.jpg

TOP

请注意,哈哈

DSC_90490.jpg (152.33 KB)

DSC_9049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