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3 13:00 发表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0:05 发表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