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火,回来更火...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1:40 发表
那张集体照有问题啊,不是说女的在前面,男的后面,
怎么前面除了女的还多出3个以“秋天“为首的人妖啊!

路上还不断听“瘦狐”说,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你M贵姓?



I服了U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3-12 11:38 发表
英俊是政委,这样的遭遇已经是很高的待遇了。我们的瘦狐领队那叫一个爽啊!!! 英俊这点太儿科了。



下回让你也爽一把,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2 15:55 发表
先报个料先
瘦狐:你是自己老实交代呢?还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楼下的接上来回答,照片当中的三位女生和男主人公是什么关系??
其中谁还特别指出"想"和.....发生.....关系的???
其他的料慢点爆啊 ...



越描越黑,保持低调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3 09:05 发表
痛并快乐着!



你的确很快乐,惨的是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22:30 发表


你们寿司团的女生不讲义气不支持瘦狐的领队事业,不过我们瘦领队还是魅力逼人,这一路又收了不少寿司!尤其是那两位"姑奶奶"——瘦狐语!还有美女主动要求与他...害得我一点半才敢进帐蓬,哈哈...


nnd,明明是你钻到别人帐篷里很晚才回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3 09:18 发表
艰苦是肯定的,
快乐还是有的,
DDMM可以去的,
GGJJ还是要慎重的;

小秋是水的,
山上是雾的,所以.....
日落是末看到的,
日出是精彩的,
雾凇就更不要说的;

年纪是大了,
爬爬是累了,
坚持下来是靠大家了,
最要感谢是小秋和瘦狐了。



基本全部的工作都是小蚯做的
我基本什么都没做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3 09:21 发表
行进篇
启程。。。上坡。。。平地。。。下坡。。。(此处略去500字)。                                 实在不是我偷懒,只是因为当初步步包含血与泪以及不堪回首的辛苦,就像奥斯威辛的xdjm们不肯对外人说里 ...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2:49 发表
有谁能知道我兄弟为了大家,背三角架上去,每次拍合影拿进拿出的,辛苦啊



辛苦辛苦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