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0:23 发表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你没见过的事情多了

南方人到了北方啥都稀奇

TOP

快上PP

TOP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们一起happy了,偶们要生气啦

TOP

你们可以互相8瓜蚁虾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22 发表



貌似你也蠢蠢欲动??
象英俊那样??



藕没大蒜

TOP

有大蒜的可以找藕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免检大哥来啦,大家夹道欢迎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3 发表


别夹
他本来就胖
一夹要有臭味的...



你狠清楚地嘛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7 发表


无语...



那赶紧的拿PP说话

TOP

昏鼓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