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功课做的足啊,赞一个

我是去年春节一个人去的,想穿越也没那个胆,嘿嘿,跟别人包了个夏利到的雪乡。

到了那边相机的电池一定要偎好,不要长放在外面,否则相机一会儿就没电的(锂电),我那时相机充满电每次只能开机10分钟,然后赶紧的掖着,过段再拿出来,十分麻烦,不过好像干电池(镍氢电池)会好一点。

到了那边除了一味吃说的外,还有东北也很有名的冻梨也是 要尝一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