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的楼也没我们盖的快吧,转眼就到第七页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9 11:30 PM 发表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 ...



非常感谢一味同学这次辛勤的为我们准备这次出行......我们也期待着下次有更好更多的活动......

我哪次出去如果没有被蚊子咬那简直就是奇迹了,真tn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12:45 PM 发表
瘦狐,你照片有空就先帖吧,我可能要晚点才能整理好呢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0 09:52 PM 发表

秋天你你你~~~~~
又要暴我料,哭出来了~~~~~~~~~~~~~~
你暴我也暴.大家一起暴!!!
哼哼哼!!!!!!


千万别客气....

TOP

nnd,才加班回来

开始发pp了,集体照先

0000.jpg (195.53 KB)

0000.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30 10:06 PM 发表
这一张合影太灵了,我一定要放到杂志里去


还有,慢慢来,嘿嘿

0001.jpg (166.66 KB)

0001.jpg

0002.jpg (72.3 KB)

0002.jpg

0003.jpg (69.18 KB)

0003.jpg

TOP

某凉亭,某些筒子......

0005.jpg (179.03 KB)

0005.jpg

TOP

再来2张困觉去了

0004.jpg (151.99 KB)

0004.jpg

0008.jpg (131.02 KB)

0008.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31 04:21 AM 发表
升级完成后,我先来顶下,同志们如果发现任何问题,请立刻和我联系啊


花了,看的晃眼

TOP

不过各个小细节都人性化了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