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真幸福 都可以车到了
我们穿越徒步的时候
在山里呆了4天
最郁闷的就是
原来定好的向导
结果
专业向导没了
还是不知道哪里折腾的2村民客串的
一路上
还老是和我们脱离 不是在很前面就是在很后面
包裹都在马背上
差点迷路
最后是延着山脊的走向判断方向
最后结束 还要问我们要东西

对了
如果你们队伍里有新人的话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有高原反应的话
建议还是带点氧气瓶备着
我们那次同伴就用到了
原来是没有的
路上疲劳了
结果快过垭口的前夜还是高反了
嘴唇发紫 呼吸费力的样子
如果体力真的不行
高原上还是不要逞强
骑马也可以的
期待你们的后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