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14:53 发表



猪猪,他不会是你哥哥吧,表哥什么的~~~你们长得有点像的嘛~~


啊呀...那么我不活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6 18:04 发表
奶奶个熊~~~~

猪猪呀的人气是不是也忒旺了点了!太嫉妒了!一张照片都有5个猪猪!



哈哈.
都靠兄弟们给面子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10:45 发表
又一个粉条团!!!



我们不搞小团体
我们不搞小帮派
一有佳片立刻传
不赋大家的期望
谢谢大家支持我
猪猪万分感激中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8 11:20 发表
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

好想去北京哟~~~~

长那么大,首都也没有去过



北京我去了两次
两次感觉截然不同
雪天的北京异常美丽
建议冬天去
有机会一起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3:05 发表
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
我们决定去滑雪!!
好期待啊...

]

不错啊
去南山吧
去过一次
真的好爽.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4:13 发表



一味,厚道点呀!!



好吃!!!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8 22:24 发表



嗯,小队长开窍了



能够得到领导的肯定
猪猪呀我是心花怒放
小朋友是要经常鼓励
才会积极争做好少年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筐浪当~~~~~
昏过去~~~~~
无语中~~~~~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你小日子过的很滋润的么
祝你玩的开心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21 23:26 发表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



羡慕中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