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2 发表 这位是不是照片里,穿红色外套的GG啊,蛮帅的哦~~~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6 发表 猪猪呀最好看,嘻嘻!是不是比你好看的,你一律不带着出去啊,呼呼~~~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8 发表 阿欧~~原来免检产品就是滑雪哥哥啊,年会需要套近乎一下,我也想去滑雪,听说可以减肥!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4:40 发表 他上次不是代了一个比他好看的,就是给我放在头上的那个小猪,感觉有可爱有好看.嗲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5:22 发表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好喜欢他.老可爱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2 16:50 发表 每天看你发的照片都觉得很开心的,感谢提供那么多旅行中的光辉形象以供吾等将来参考着坳造型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3 02:35 发表 不但照片灵而且人也一样灵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3 14:51 发表 ........恶耗,是不是小猪仔都很难养活啊.....
幻灯片1.JPG (100.59 KB)
下载次数:40
2007-1-13 18:57
幻灯片2.JPG (85.63 KB)
下载次数:32
2007-1-13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