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2 发表

这位是不是照片里,穿红色外套的GG啊,蛮帅的哦~~~呵呵!



不是的
他是那个肥肥的穿灰色麻袋的臃肿男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6 发表

猪猪呀最好看,嘻嘻!是不是比你好看的,你一律不带着出去啊,呼呼~~~



没办法呀
你看你都不跟我出去玩我有啥办法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8 发表
阿欧~~原来免检产品就是滑雪哥哥啊,年会需要套近乎一下,我也想去滑雪,听说可以减肥!



乱了乱了都乱了.
昏过去...
小捷飞你也来滑雪吧.
蛮好玩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4:40 发表

他上次不是代了一个比他好看的,就是给我放在头上的那个小猪,感觉有可爱有好看.嗲啊



她死了...
死于上个星期六的下午2点...
死的前一天晚上
妈妈刚刚帮她做了新的衣服
没想到第二天用来当寿衣了
在我的25年里
我养过三只宠物
死了两只了
我发誓
今生今世我再也不养小动物
否则对他们太残忍了
在这里希望我的猪猪在那个世界里能过的快乐...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2 14: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5:22 发表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好喜欢他.老可爱的.



呵呵...
没关系...
我也很喜欢他...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2 16:50 发表
每天看你发的照片都觉得很开心的,感谢提供那么多旅行中的光辉形象以供吾等将来参考着坳造型



哈哈.
你真逗...
不过谢谢你们喜欢这些照片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会那么积极的发上这些照片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3 18: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3 02:35 发表
不但照片灵而且人也一样灵


人不行了
年纪大了
皱纹多了
若不靠粉
不能出门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3 14:51 发表

........恶耗,是不是小猪仔都很难养活啊.....


我不知道...
突然间的...
不过我是估计受凉了...
哎...

TOP



我来做雪人

幻灯片1.JPG (100.59 KB)

幻灯片1.JPG

TOP

幻灯片2.JPG (85.63 KB)

幻灯片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