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头捏泥人
让我们两Y头片子看的津津有味
想起了童年...
想起来戈壁邻居家的小男孩...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0 22:43 编辑 ]

幻灯片3.JPG (110.88 KB)

幻灯片3.JPG

TOP

原帖由 小强呀 于 2007-1-10 23:59 发表
偶也杀过来啦,谁拦着偶跟谁急,吼吼!!

Ben穿着睡裤就去滑雪了一刚!强!

偶刚从东北穿越归来,顺道也去天津转了一圈,其实就在火车站附近吃了顿狗不理包子,吼吼~~



狗不理不好吃你没觉得啊
而且不能一个一个买
一定要半斤一买的
吓死我了
好好叫没有我们的小龙包好吃了.

TOP



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

幻灯片1.JPG (112.03 KB)

幻灯片1.JPG

TOP

幻灯片2.JPG (89.13 KB)

幻灯片2.JPG

TOP



我又被打了

幻灯片3.JPG (87.62 KB)

幻灯片3.JPG

TOP



小分队唯一一张合照

幻灯片4.JPG (78.65 KB)

幻灯片4.JPG

TOP



向天安门敬礼

幻灯片5.JPG (87.94 KB)

幻灯片5.JPG

TOP



走在故宫

幻灯片6.JPG (104.86 KB)

幻灯片6.JPG

TOP

幻灯片7.JPG (129.14 KB)

幻灯片7.JPG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12 14:28 发表
往日重现,喝喝。



重现你个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