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丫头你???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没想到还有自己灌自己的谁?!?! 欢迎欢迎!!
原帖由 huee 于 2006-7-5 11:02 AM 发表 集中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1:07 AM 发表 他想你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11:23 AM 发表 如果我没看错,山羊的意思想说:huee想你猪猪 “扁”他~~~~~ 哈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5 12:36 PM 发表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5 08:29 PM 发表 猪猪就是猪猪,一来帖子就变成四页了(当然包括自己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