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9 10:44 发表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呵呵,...
一定一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