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丫头你???


大叔大叔我来了.
挖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没想到还有自己灌自己的谁?!?!
欢迎欢迎!!


我是新人.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7-5 11:02 AM 发表
集中营


瘦湖兄你也来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1:07 AM 发表

他想你辨


我也想你.所以我来了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11:23 AM 发表

如果我没看错,山羊的意思想说:huee想你猪猪 “扁”他~~~~~

哈哈哈


哈哈.我习惯了.
山羊大叔总是老不正经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5 12:36 PM 发表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

TOP

突然发现.这里面的人好多都互相认识的么
好多我也看到过你们的么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5 08:29 PM 发表
猪猪就是猪猪,一来帖子就变成四页了(当然包括自己灌的一页)


哈哈.
谁让我脸大啦
脸大面子大好伐.
所以以后别嘲笑我脸大了.
还是有好处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