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TOP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3 14:47 发表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TOP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08:44 发表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哎...
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去不了哈尔滨了
同行的2人因为公事而走不开
可怜我大假都请好了
这下看来这10天要在上海度过了
大家有啥活动通知我哦
我非常无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40 发表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挨...
时间不对
我放假是12月22日到1月1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