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厉害的.
今天早晨一开电脑就已经第九页了
年会真的很精彩
这是非常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
真的做到了大家都参与效果
期待明年的年会更精彩
还要谢谢筹委会
能够让我们这组人拿那么多的奖品
我已经有三根登山仗了
挖噶噶...

TOP

照片照片呢.呼吁大家快上照片.

TOP

其实昨天在一片混乱中
还是没有搞清楚谁是谁
晕哦...

TOP

[quote]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03 发表


我搞清楚你是谁了

卡卡

PLMM哦 [/quote





我也搞清楚你了
健美姐姐HOHO....

TOP

终于看到PP了
加油...
继续...

TOP

都很好都很好.
真的都不错...

TOP

表扬一记
继续加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6 16:29 发表
年会都玩疯了!~~~~~~~~~~



这次年会小可您可是非常的低调啊....

TOP

怎么没有照片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