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的盛大宴会
让猪猪呀我心动不已
从来就有人说
心动不如行动
我报名...
不知道还有空缺吗??
请组织审批





哈哈,组织准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00 编辑 ]

TOP

哈哈.来了来了都来了
伙伴们动起来吧....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5 15:59 发表


不同意,我们也不带你玩.   



:'( :'( :'( :'( :'( :'( :'(
请组织收了我吧...
我自带地席
愿意旁听

TOP

哈皮.还有下面两个我的朋友也是丁丁的成员
您一并准了吧...


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6:04 发表


还有一个朋友怎么没注册报名呀?


都注册了啊
一个是免检一个是桔子啊

TOP

请问下:
盛大的YY宴会
有着装要求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07 发表
截止到2007年1月5日,下午16:10,报名的有: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大头猫、sylvia、wendywa0781、山羊、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小赵、小小、cecilia、月光不锈、滕滕、juziapple ...



哈皮大叔辛苦啦...
小女子先谢谢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13 发表

你的朋友在哪里,偶没看到!!!


免检产品和桔子
他们都在我后面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6:15 发表

当然是要穿得好看啦,我们要像明星一样进场的哦,拍照、签名,要穿好看的衣服来噢!



闪亮珠片吊带
细跟尖头皮鞋
随手小挎腕包
不知算不算亮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6: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6:33 发表
楼上的你穿成这样还敢出门吗?


外面貂皮大衣
里面性感一身
有何不敢出门
我型,我秀,我精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