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09:43 AM 发表


晕!去新兵里面去发!这里都乱套了!我也想去!


我们丁丁小分队已经去过啦.那里不错的.不过一定要人多去才好玩.
很悠闲的.聚聚餐,打打拍.搓搓麻将
我就是在那里破了我连续吃12小时的记录的.哈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10:55 AM 发表


天!~~~12小时不间断的吃,是不是你的名字也是那个时候取的啊


我真的没有骗你啊.
我们是中午到的.然后安顿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烧烤,然后吃到5点多.再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在回休息的地方吃火锅,吃好玩好闹好已经是半夜12点左右,又生起炉子吃烧烤.直到半夜3点多才睡觉.

TOP

不是我一个人连续吃那么长时间的哦
去的人都这么吃过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