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5:29 PM 发表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