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灯停.绿灯行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22:39 编辑 ]

4.jpg (97.63 KB)

4.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5 发表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要凑份子买滑雪板了,猪小妞结婚的时候多请点驴友行不行?听说滑雪板暴贵的!



英俊您这是啥话呢
如果有朝一日的话一定请你们来的.
我开心还来不及类
不过听说最近你有动向啦??
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9 发表
另外,猪小妞的户外装备反正也不用了,拍卖掉行不行?我来做你的经纪人,嘿嘿,我老人家炒作可还是有功底的呀,保证你高于原价很多卖掉它们!


前丁丁小粉队队长,曾经的户外强驴,如今滑雪界SUPER STAR——猪小妞曾 ...


我才不卖呢
我还要慢慢添置呢
谁说我不玩户外
热爱户外.更热爱在户外中认识的每一个人
你.就是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0 发表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们一起happy了,偶们要生气啦



别生气别生气
我来我马上就来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1 发表
你们可以互相8瓜蚁虾



貌似你也蠢蠢欲动??
象英俊那样??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8 发表



藕没大蒜


偶只有洋葱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哈哈...
导游发话了
遵命...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2 发表



免检大哥来啦,大家夹道欢迎


别夹
他本来就胖
一夹要有臭味的...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6 发表



你狠清楚地嘛


无语...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9 发表



那赶紧的拿PP说话



PP在家中电脑...
请耐心等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