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2 16:22 发表


因为你平时吃的是肉
用嘴吹灭是对佛祖不敬,所以要用手煽灭

貌似猪猪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怎么照片上没见到滑雪板啊?


装腔作势成功
庆祝一下
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 蛮好玩的!


这个是个好主意哦
或者我们可以来个主题派队
大家都把家里的宠物带来
以宠会友
嗲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山羊你好残忍
把你烤了还差不多
哼!!!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好的呀
我不大研究这个的
以后请各位指点啦.
小女子先谢谢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21:34 发表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好.
你们啥时候聚会我来
带来给大家玩玩
随便摸
他绝对不会反抗
只会亨亨.
亨完了继续睡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20:24 发表
本周五可以抱来一起三清得~~嘻嘻


啥地点?
本周五我小范围帮朋友过生日
吃好饭可以转战哦
你们吃好饭之后还有后继活动伐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3 13:33 发表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4 10:46 发表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头昏
饶舌
昏特
接棍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18:24 发表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呵呵..
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
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
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在淘宝网上买的
300多一个
非常的好养活
联系电话: 13917392855
联系人:    杨小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