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2 16:22 发表 因为你平时吃的是肉 用嘴吹灭是对佛祖不敬,所以要用手煽灭 貌似猪猪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怎么照片上没见到滑雪板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 蛮好玩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21:34 发表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20:24 发表 本周五可以抱来一起三清得~~嘻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3 13:33 发表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4 10:46 发表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18:24 发表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