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_DSC0135.jpg (98.57 KB)
下载次数:56
2006-12-11 17:29
_DSC0136.jpg (98.69 KB)
下载次数:48
_DSC0142.jpg (122.29 KB)
下载次数:46
_DSC0150.jpg (134.06 KB)
下载次数:55
_DSC0152.jpg (125.19 KB)
下载次数:43
_DSC0157.jpg (88.7 KB)
下载次数:44
_DSC0160.jpg (131.98 KB)
下载次数:42
_DSC0161.jpg (134.21 KB)
下载次数:45
_DSC0163.jpg (131.88 KB)
下载次数:41
_DSC0169.jpg (126.36 KB)
下载次数: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1 18:10 发表 香猪臭吗????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8:29 发表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59 发表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_DSC0011.jpg (145.6 KB)
下载次数:35
2006-12-12 09:26
_DSC0007.jpg (177.25 KB)
下载次数:32
2006-12-12 09:27
上海南站
_DSC0013.jpg (153.98 KB)
下载次数:31
2006-12-12 09:29
_DSC0015.jpg (116.16 KB)
下载次数:34
_DSC0022.jpg (106.11 KB)
_DSC0039.jpg (129.43 KB)
下载次数:30
_DSC0054.jpg (112.14 KB)
下载次数:33
_DSC0033.jpg (172.85 KB)
_DSC0066.jpg (112.99 KB)
下载次数:29
2006-12-12 09:32
_DSC0070.jpg (120.32 KB)
下载次数:28
_DSC0081.jpg (100.52 KB)
下载次数:25
_DSC0082.jpg (106.44 KB)
_DSC0085.jpg (115.39 KB)
_DSC0086.jpg (152.99 KB)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2 14:21 发表 应该是着了不能灭的,就这样烧。通融点可以甩灭,但千万不可吹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