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是怎么个玩法?你说的去澡堂,是去游泳吗还是就是纯粹的那种洗澡?我可从来没去过那种地方哦~没你们生活丰富啦!~呵呵^_^

TOP

麻将不好玩吧...

我可不会打麻将的呀...以前被同学拉去打麻将,每次都不知道怎么的,打着打着就成了相公牌,晕晕滴...呵呵,要是换成玩杀人游戏那多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