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man很man的老男人一头报名。

TOP

偶再加一位外挂。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4 02:33 PM 发表
我参加不要太虐,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

赞同旺姐的看法啊

TOP

首相同志跟我一样有夜游症状的。。。。。。。。

TOP

20号婺源行碰头会准备放在哪里?建议铜川路附近好了,呵呵.

偶不住帐篷的.

TOP

楼上政委真真是知音啊,哈哈.

婺源偶要住单间的,偶打呼噜的.

TOP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