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直特别讨厌杀人游戏,这个游戏的宗旨就不好,教人欺骗,虚伪,辩解环节尤其显得诡异狡诈。昨晚当我带着纯真的笑容向全世界表白时,没有人有兴趣想知道你所说的是否是真话,好像生活就是永远徘徊在杀与不杀之间。
梦中,观音姐姐对我说:杀人其实是个暧昧的游戏,只有你暧昧在其中,你才愿意玩这个游戏,就象,你只愿意和你感兴趣的女子一起去旅行。
忽然,想起昨夜哈皮和约翰的眼神是极其暧昧的,恩,是暧昧中带着极致的妩媚。。。
再后来,就醒了。。。。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3 11:2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