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可以做半个向导

TOP

小黄的侗族小帅哥会把你们几个小丫头的心勾住滴,恩,毛主席保证

STA41184.JPG (194.47 KB)

STA41184.JPG

TOP

建议直接到凯里,否则时间来不及.然后走雷江-榕江-从江-然后直入广西,从桂林回沪,这条是黔东南最灵的路线.
强烈建议带睡袋\数码伴侣\摄象机\至少2公斤的糖果文具.与少数民族打交道,先从孩子入手,孩子笑了,大人也就开心了.
对待少数民族同胞要亲和友善,千万不能带着大城市里的那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另外,当地人开口第一句话喜欢问你:从哪儿来的?偶建议不要说自己是上海来的.经验之谈,并非有意挑拨地域之争.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8 19:55 编辑 ]

TOP

西江侗寨小美女

DSCF001.jpg (50.02 KB)

DSCF001.jpg

TOP

记得带上糖果和文具

TOP

我把贵州卫视定到1频道了,现在正在放短裙苗寨的夜箫,旋律优美.....

TOP

就要修高速和铁路了,就要被糟蹋了,孝顺要放在平时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9 发表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勾引我们~~~


你这人说话就不厚道了,这是阳谋,8是阴谋

STA40714.JPG (187.14 KB)

20元/件

STA40714.JPG

TOP

MM都会喜欢滴,可怜我一件都没留下

STA40715.JPG (190.11 KB)

STA40715.JPG

TOP

快活林的土鸡煲,吃了还想.....

STA40644.JPG (200.53 KB)

STA406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