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5 10:15 AM 发表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11:53 AM 发表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 ...

唉~~,我也睡农家吧,没人帮我背帐篷啊,那些能出力的,为了世界杯都抛弃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终于看见我们的集体照了,灵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