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8: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