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谢小顾的大力支持,多谢山羊大哥和九哥,谢谢你们的鼎力支持啊!!!

最近忙疯了,不过快要复活了,日期不远已,哈哈~~~

这次是第一次发起,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8: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John大哥,本以为您肯定参加,居然不参加了,郁闷~~~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哈哈~~,有山羊大哥这句话,偶就放心多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