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小妹报告,一切安好!!!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 04:55 PM 发表

就知道你乖,你放心吧,你的DHC我知道那里买了,便宜的吓死人~~~~~
呵呵

谢谢~~~
哪天让你那个弟媳带个韩国的回来给他们,看他们怎么样?(野蛮女友)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5 10:42 AM 发表

关键是:是不是改装过的,他可是要原装的!!
P

,争取原装,这年头原装的太少,太值钱了,而且这个(野蛮)指数基本上也是成正比,不知道那位同志受不受的了啊,唉~~~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5 06:59 PM 发表
haha

只要能带回莱,我来者不拒阿

韩版金刚要不要啊?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9:06 AM 发表
续6月1号

语言不同,确实很痛苦,这次行程,我全当是野外生存了。
下了飞机,首先感觉人少,真是少啊,好像全机场就是我们一个飞机下来的人,除此之外,就是干净,确实干净,机场一般都是有那种自动的走道,那 ...

呵呵~~,辛苦辛苦!!!啥时候俺们去征服小日本去,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7 10:26 AM 发表
随时准备着~~一定要通知我噢!!

杀得那日本鬼子片甲不留~~~`

准备两枚氢弹应该够了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


哈哈~~~,你也太搞笑了,日本的电压一直跟世界上的不一样的呀,居然还~~~!!!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