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