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同感同感,浦东实在太远了,回家没车啊!!!

继续观望!!!有空就去,现在没法确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那是不是说明我们有免费的午餐可以吃了,嘻嘻~~偶喜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