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5 10:15 AM 发表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11:53 AM 发表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