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1:08 PM 发表 +++++,不行的话就包三部车去喽!!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2:15 PM 发表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7 10:09 AM 发表 三部车,两部腐败一部自虐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1:05 PM 发表 ZN 的,强度不是很大,不过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