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楠溪江、清凉峰、东白、四明山~~,很多啊,都想去:)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顶一个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AM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
黄山我也想去的,上次我去因为下雨没爬成,很后悔, 一直希望再有机会去一次

TOP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