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啊,楼主很好的,强烈支持,呵呵~~

TOP

我也来发几张照片试试

拍的不好,情大家见谅

宏村2--清晨小桥.jpg (199.1 KB)

宏村2--清晨小桥.jpg

TOP

再来一张

:)

南屏8--吊灯.jpg (150.1 KB)

南屏8--吊灯.jpg

TOP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TOP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TOP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TOP

晕啊,救护车在哪里?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5-23 08:43 PM 发表

还是你有同情心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19 PM 发表

什么东西啊?灯?骨灰盒?

灯,古灯,没见过吧?什么时候我也在俺家弄一盏,^_^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5 05:39 PM 发表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啊?不会吧,这也看不懂啊?还是~~~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