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6103612.jpg (85.43 KB)
下载次数:45
2006-7-3 08:2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3 09:42 AM 发表 看上去可以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3 11:59 AM 发表 我早说了,自己买一个,多开心啊,呵呵,虽然我买的东西不贵,但是还是很开心啊,我以前可是没有帐篷哦,哈哈哈哈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3 02:59 PM 发表 买东西最好是去户外店,如果你用这个包背你的装备和吃的,你背着会不舒服.走路一长肩膀就会疼.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3 06:09 PM 发表 不会常的 车子+快艇+徒步+扎营+环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