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1:13 AM 发表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21 PM 发表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有人要吃醋喽!!!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5 05:29 PM 发表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