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1:13 AM 发表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21 PM 发表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5 05:29 PM 发表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