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2 06:45 PM 发表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