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LISA热烈欢迎LISA同志~~,哈哈~~,我也是LSIA,请多多指教!!!

考虑一个问题啊,以后如果有人叫LISA,是叫你呢还是叫我呢?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不但名字一样,原来我们还都去过新疆,兴会兴会,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2 06:45 PM 发表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 ...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