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0 PM 发表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无论喜欢吃什么,只要不是喜欢吃人肉就行(我可不想做人肉包子,嘻嘻~~)都欢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