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为啥十一结婚的人特别多,害我都不能走出去,郁闷!!!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08:32 AM 发表
JOHN同志,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一个晚上哎,又是坐依维科.不过只好这样了


依维科算是很好的了,有一次我们是坐幼儿园小朋友的班车,那个才叫,唉~~,腿都申不直!所以好好享受一下依维科的幸福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7 02:00 AM 发表

贵,屈臣士只有15元

没有吧,好像是9.8元!!!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