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刚看报纸,好像大家感觉都不是很好,菜单也没有,菜价也没有,菜味也很普通。还要排队排很久很久,这就是进入武林的第一基本功。据那些去过的人说,以后再也不去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