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09:29 AM 发表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看雪景啊,好啊好啊,我也要去~~,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