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消失了一阵子这么热闹,都不认识了,呜呜~~损失惨重!!!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空位叫上我,没空位我也就不占着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明年四月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看油菜花,我的心愿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4 AM 发表

同意john的建议,LISA要去的,顺便说一句:john是我兄弟!!


那我就一定要占坑啦,哈哈~~

那就先报名四人,要占就多占点,哈哈~~~

位子够不够啊?看来要包大车了!!!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9-14 08:58 A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自虐,但希望有人帮我背东西,有人背我就自虐去!!!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3:00 PM 发表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哈哈~~,你也就不用背西瓜了,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2:21 PM 发表

我背你!起步价11块,(三步以内),超过三步,每步计价两块!哈哈!!!


抢钱啊,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

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邓主席、江主席、胡主席等等~~曾经教导过我们: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

难道你没学过?不会吧?这个小学生都知道,难道~~~(小学都没毕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24 AM 发表


真老套。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我们文化低,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
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这没错!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

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
大兵哥 ...



这、这~~~~无语!!!

厉害的,我看你当唐僧算了!!!某人该让位了啊!!!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9-18 11:50 A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12:16 PM 发表

领队要求小车的,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没有办法呀.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再加一人,现在是3女2男,请考虑!!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