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礼拜五我有事怎么办,好想参加啊,可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19 AM 发表
亲爱的搂主:

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烧烤等都可以。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

顶!!!最好是礼拜天,或者礼拜六晚上,呵呵~~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4 09:22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