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AM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